张张

🧣:张张不长肉
长佩:肉包爱吃娃娃菜
afd:张张
感谢宝宝们关注❤️

【贺红】当莫仔变成了猫

  #小甜饼🌸

  #撸猫撸顺手了 没啥逻辑



     这天早上,莫关山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莫关山看着自己的猫爪以为自己没睡醒,跑去洗了把脸,抬头一看,镜子里是张湿漉漉的猫脸。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卧槽,哦不,猫叫。


    莫关山同学自己在家思索了半天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猫,百思不得其解。决定去学校找贺天他们一起解决。

     

      另一边,学校里。贺天百无聊赖的趴在桌子上,时不时翻看手机生怕错过什么消息。见一冲进他们班,提起贺天就往外走,“哎呀,毛又不是小孩子了,能出什么事你别瞎想。走走走吃饭去,展希希还等着呢。”


      三人结伴往食堂方向走去,见一和展正希还是像往常一样闹来闹去,贺天在一旁皱着眉头低头摆弄手机。突然,一只红色毛发,琥珀瞳孔,耳朵上还有一颗黑点像耳钉又像痣的小红猫挡在他们面前,冲他们“喵喵”叫。


      见一立马蹲下狠|撸|了几下,“小家伙你从哪里来的,红色的毛真带感。”展正希在他身旁蹲下,也伸手挠了挠猫下巴。只有贺天站着眯着眼睛细细打量着这只猫。


      那只红猫好像被见一摸的不耐烦,一直拿爪子去拍见一在它身上胡乱摸的手。见一发现自己被嫌弃,嘤嘤嘤的扑进展希希怀里求安慰。那红猫看见 见一那样皱了皱眉头,扭头看向贺天。

   

     贺天把一切都收进眼底,嘴角勾出一点笑意。心里好笑的想,这猫还挺像莫仔,不知道他看到会有什么反应。随即蹲下身,把小红猫一把抱起,贱贱的开口,“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小唧唧。”


     那红猫听到他说这话,愣了下炸了毛。“喵喵”的叫个不停。挣扎一会,发现在绝对的力量面前,自己这只小猫咪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垂下爪子试图去遮挡一下。贺天看到他一连串的反应后,不禁发出一声轻笑。

  

     贺天 把小红猫一把抱在怀里,对抱坐一团的俩人到,“帮我跟老师请个假,就说我哥住院了。”见一从展正希怀里抬头问道,“贺天,你干嘛去?”

   

       “去给莫仔看看他的儿子。”


      莫关山家门口。贺天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回应,贺天的眉毛又皱了起来,不禁有些烦躁。掏出手机打电话也没人接。“操,怎么不接电话。”贺天把猫举起来盯着看,“想让莫仔看看你的,只能下次了。”说完,便带着小红猫走了。

     

      出租车上,贺天逗着小猫玩,看他炸毛的样子像极了莫关山。嘴角带了点笑意,把脸埋进小猫的肚皮里蹭。莫关山被蹭的害羞,伸出猫爪极力推开贺天的脸。但猫爪没有修过,把贺天的嘴角划破了皮。“嘶”贺天抬眼面色阴沉的看着眼前这个红猫琥珀色的瞳孔里好像带了不安,“要不是看你长的像莫仔,我早把你丢河里去了。”


     司机听到从后视镜里瞟了眼后座的一人一猫,却看到那只红毛猫舔了舔那个黑发少年的嘴角,还伸出爪子轻轻拍了下少年的脸,好似在讨好。那黑发少年脸色瞬间缓和了许多,挠了挠猫下巴。莫关山被他挠的有些困倦,缓缓闭上了眼睛,趴在贺天腿上睡着了。


       车很快就停到了贺天家楼下。贺天抱着怀里睡着的小猫,在超市买了点猫粮和吃的。贺天把小猫放在沙发上,自己热了下刚刚买的东西,看着便利店的快餐特别想念莫仔。


        莫关山悠悠转醒,背靠着沙发岔开腿,眨巴这眼睛。贺天看到小猫这样萌的一塌糊涂。抱起小猫就往浴室走,“乖乖,洗个澡上|床睡觉。”莫关山蹭的一下清醒了,洗澡?!狗鸡给我洗澡?!!开始强烈挣扎,挣扎自然无效。


        洗完澡的莫关山把自己缩成一小团窝在被子里,妈的!都被狗鸡摸|个遍了!!越想越羞愤。贺天却觉得他好玩的紧,逗个不停。然后就搂着莫关山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贺天觉得手臂有点麻,睁开眼就看到莫关山的睡脸。贺天觉得自己没睡醒,闭眼,在睁开。入目的还是莫关山的睡颜和luǒ|着的身体。贺天:是太想莫仔了吗?做梦都梦到他还。。。既然是在梦里,那么嘿嘿嘿。

 

         莫关山是被吻醒的,睡梦里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啃他的唇,还有一双不安分的手。迷迷瞪瞪的睁开眼就看到贺天压在他身|上。瞬间整个人都清醒了,连忙推开贺天。嗯?等等。我变回来了?!发现自己变回来人形,莫关山心里开心的不行。一想到,狗鸡竟然趁人之危又感到十分羞愤。而贺天被莫关山推开,才明白自己不是在做梦。但他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是抱着一只猫睡的怎么就变成他的小莫仔了。


         莫关山:“狗鸡!你,你竟敢趁人之危!”


         贺天整个人都愣住了,“我,我以为我在做梦…对不起,莫仔。不对猫呢?”

       

        莫关山看他这反应心里也明白了,翻了个白眼就对贺天解释了一下。贺天听完神色复杂的看了眼莫关山,“那我昨天给你洗澡岂不是……”莫关山红着脸去捂贺天的嘴,贺天眼角带笑的挑眉,抓住莫关山的手腕,伸出舌头舔了舔莫关山的手,看着莫关山赤|luǒ的身体。“莫仔…你昨天挠破了我的嘴巴,得赔……”之后自然是这样这样又那样那样。


        那天,贺天和莫关山俩个人一起迟到了,在校门口罚站。

        

         路过的见一问展正希,“展希希,红毛身上那衣服我怎么觉得那么眼熟,像是贺天的衣服。”展正希看了眼,脸通红的莫关山和俯在莫关山耳边笑着不知道在说什么的贺天。捂着见一的眼睛就走了,“小孩子,别问那么多。”

评论(11)

热度(100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