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张

🧣:张张不长肉
长佩:肉包爱吃娃娃菜
afd:张张
感谢宝宝们关注❤️

【众cp】当果体站在伴侣面前,他们的反应

#梗源: guo体站在伴侣面前,他们的反应 


   冰秋

  沈清秋扇子遮脸:冰河…

  洛冰河拿出捆仙索:师尊,探讨探讨


   漠尚

   尚清华:大王

   漠北君一言不发的走来,尚清华感觉周围空气都冷了几分。


   忘羡

   魏无羡:蓝二哥哥~

   蓝忘机一把扯下抹额:魏婴,天天。


    曦澄

    江澄一脸羞愤的站在蓝曦臣面前,一言不发。

     蓝曦臣面带笑意:阿澄真好看。


    晓薛

    薛洋:道长你看我……

    晓星尘:对不起,阿洋。我看不见……

     薛洋骂骂咧咧的走了


     追凌

     金凌脸通红,支支吾吾的开口:蓝思追,本宗主好看嘛…

      蓝思追捂鼻子:阿凌!你快穿上!咱们还小,别跟魏前辈他们一起凑热闹!!


     花怜

     谢怜:三郎……

      花城一把甩掉手上的笔:哥哥,借法力吗。


      双玄

      风师青玄:贺兄!你看我好看嘛……

      贺玄丢掉手上的鸡腿,走向我们貌美如花的风师娘娘~


      风情

     慕情一边翻白眼一边站在风信面前。

     风信呆滞了半天,一把扯过慕情:我操了,让你看看我“巨阳将军”的厉害。


     谷戚

      戚容大大咧咧的站在谷子面前:乖儿子,看爹。

      谷子眸色一暗:爹…谷子最喜欢爹了


     君梅

     梅念卿扭扭捏捏的开口:太子殿下……

    君吾:梅梅啊,咋俩这老年组就别凑年轻人那热闹了。


     白灵

     灵文在锦衣仙面前站了片刻,怒气冲冲的穿起衣服夺门而出。操!我为什么要站在一件衣服面前!


     丞飞丞

     顾飞:丞哥…

      蒋丞选手从沙发了猛跳了起来扑向小兔子乖乖:顾飞,我操你大爷…


      朝俞

      谢俞:哥

      贺朝:小朋友,你这是犯罪……


      

     祁炀

      于炀脸红的像是要滴血,声音轻的像蚊子一样对正在教花落做人的祁醉开口道:队长……

      祁醉转头一看,对着耳麦说:兄弟们,我有事先下了……


      祖宗

      尹宗佑站在瘫在沙发上的徐文祖面前打开浴巾。

      徐文祖瞪大了他原本就很大的眼睛:亲爱的…


      贺红

      被逼的莫关山十分羞愤的站在贺天的面前。

       贺天一挑眉浑身上下散发着喜悦:莫仔,喜欢你…


       炸贱

       展正希正在跟见一很严肃的谈事情,见一听着听着就把浴巾打|开:展希希~

       展正希飞起一脚:认真说话,懂?

       (想起了漫画里的那一幕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