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张

🧣:张张不长肉
长佩:肉包爱吃娃娃菜
afd:张张
感谢宝宝们关注❤️

【贺红/炸贱】愚人节

#甜饼🌸

#主贺红,大家有平时不敢告白只能借着愚人节开玩笑表白的人吗


                 在愚人节对你说情人节的话


    “见一!老班叫你去办公室!”一少年在班门口大声嚷嚷。见一不疑有他,摸了摸展正希的头往办公室方向走。展正希好像想起了什么,别有深意的看了见一一眼没说什么。


    “卧槽!你个龟孙骗我!!”没多久,见一便怒气冲冲的冲到了那个少年的面前。少年哈哈一笑,连忙道歉,“抱歉抱歉,愚人节快乐!”见一这才反应过来,哦今天是愚人节。回头望向展正希,“展希希,我好讨厌你。” “笨蛋!别这么大声!!”


      另一边。“贺天,我,我喜欢你。”一个女生被一群拥着挤到了贺天的面前。贺天脸上挂起笑容却始终保持着疏远的距离,“谢谢,愚人节快乐。”转头往莫关山班级走去,却没找到他人。刚准备拿出手机打电话问在哪,就看到操场上莫关山又被蛇立纠缠着俩人不知道在拉扯什么。贺天面色一沉,快步往操场跑去。


       蛇立这边刚准备去拉莫关山的胳膊,就被一只手抓住胳膊。贺天看了他一眼,“蛇立你真帅我真喜欢你~”蛇立和莫关山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齐刷刷的望向贺天,眼里带着惊恐和。。这人脑子有问题的神色。贺天什么也没说回敬了一个贱贱的笑,牵着莫关山就走,“开玩笑,愚人节快乐。”蛇立在原地呆了半天才回味过来,准备去算账却发现人已经走远了。



       放学。见一和展正希今天没跟贺天他们一起回家,美其名曰去展正希家补课。贺天非常满意,而莫同学就很不爽了。因为他又被贺天拉起他家做饭了。


      “莫仔~喜欢你~”贺天趴在沙发上,手撑着下巴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莫关山。“狗鸡,给我闭嘴!TMD都说多少遍了!”莫关山嘴里恨恨的道。狗鸡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还开这种玩笑!心里恶狠狠的想着,还有一丝难过,手上的菜刀跺的越发用力。贺天看着莫关山的反应越发来劲,直接从背后抱着莫关山,在他耳边一遍遍的说喜欢你。莫关山被弄的耳通红,在心里不断的告诫自己,今天是愚人节,别被骗了!


        今天这顿饭吃的格外晚,等收拾完碗筷,疯闹一会莫关山想起回家时,才发现已经快十一点了。贺天一边玩他耳朵上的耳钉,一边开口,“莫仔,别回去了。我跟阿姨说了你今天睡我这,她答应了。”莫关山诧异,这人什么时候跟他妈妈说的,还有贺天跟他妈什么时候这么熟了。心里一边感叹贺天的不要脸,一边有点小窃喜。


       俩人又疯闹了一会,洗完澡躺在床上。莫关山趴着玩手机。贺天侧躺着看莫关山。“滴答”时钟的响声打破了这份安静。莫关山抬头一看已经十二点了,“狗鸡,十二点了该睡……” 莫关山话还没说完,贺天便打断了他,“莫仔,喜欢你。” 莫关山以为贺天又在开玩笑,恶狠狠的道,“狗鸡!愚人节玩够了没!”贺天翻身压|在莫关山身上,“今天不是愚人节,喜欢你是真的。”莫关山这才意识到愚人节过去了。


             我借着开玩笑的名义和你说心里话。

评论(4)

热度(5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